当前位置:

区校企联合培养技术人才 宁乡经开区首届“孕婴童雏鹰班”结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志超 编辑:刘艳芳 2018-05-17 15: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首届“孕婴童雏鹰班”结业。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彭志超)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孕婴童产业的多家企业都面临了一个共同的“幸福的烦恼”: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技术人才紧缺,生产不能跟上订单的节奏。4月中旬,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这个“烦恼”,宁乡经开区组织宁乡职业中专学校和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联合举办了首届“孕婴童雏鹰班”专业技术人才培训。5月16日,经过近一个月的培训和考核,首届“孕婴童雏鹰班”20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采取校企联合、封闭教学的方式进行,让学员们扎扎实实掌握了对应岗位的应用技术。“通过培训我掌握了尿不湿、原材料制作等技术,对将要从事的孕婴童生产工作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员廖鑫说。

  “孕婴童雏鹰班”是宁乡经开区针对技术人才进行定向培养的重要尝试。未来宁乡经开区将探索利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院校与地方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推动相关产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志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7/46308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