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揽高端人才 北大团委研究生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暑期见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2018-07-03 08: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北京大学团委研究生暑期见习活动见面会。

今年暑期赴新区见习的北大研究生分两个批次,共15人,将开展为期4-14周的见习。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7月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举办北京大学团委研究生暑期见习活动见面会,这是北大团委研究生第二年来到新区见习。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部长杨中建、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调研员洪军、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周坤参加并讲话。新区各见习单位有关负责人、新区团工委相关人员、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第一批8名研究生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2017年由新区团工委和北大见习团成员共同创作的《无改革不青春》微视频,北大团委见习团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书记刘飞米对去年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工作成果作回顾,并对今年见习团情况进行介绍。今年暑期赴新区见习的研究生分两个批次,共15人,将开展为期4-14周的见习,第二批次北大见习研究生将于7月中旬来到新区见习。

  北大团委暑期见习团团支书欧阳佳好表示,感谢湖南湘江新区给予的实习机会,见习团全体成员将在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上,认真学习,扎实肯干,全力以赴在各部门的要求下完成实践任务,努力完成人工智能方向的调研报告,完满完成见习。

  杨中建首先代表湖南湘江新区对北大见习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南湘江新区的概况和“三区一高地”的发展战略作介绍。他表示,湖南湘江新区是创新创业的天地,是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希望见习团成员尽快适应从校园到社会的身份转换,尽快调整心态,切实承担岗位职责,充分增长能力才干。要学以致用,以求实效,珍惜在新区的见习机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好岗位职能与课题研究的结合,为新区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要搭建交流的桥梁,打造人才引进的平台,新区将尽可能提供便捷的服务和贴心保障,学子们通过在新区的扎实实践,主动成为新区的宣讲员和推介员,爱上新区,留在新区。新区将进一步打通延揽高端人才的渠道,吸引更多人才到新区择业、就业、创业。

  今天上午,新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北大见习团成员走访参观新区城市规划馆、洋湖湿地公园、大王山湘江欢乐城、滨江金融中心等四大片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加深北大学子对新区的认识和了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3/4669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