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de in HUNAN! 望城经开区伟创力项目首台智能手机将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7-10 15: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柄丞)在望城经开区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抓紧进行最后的调试。今天这里将进行试生产,首台湖南望城造的华为荣耀智能手机将在这里下线。

  伟创力是湖南省今年新引进的500强项目中首批开工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从今年1月29日签约到4月17日开工建设,仅用时78天时间,项目一期工程6月30日基本完成建设,今年9月份将正式投产。

  “四万三千平米的厂房,共5层,每层8000个平方米,从加固到机电安装,全部进行了一次改造。”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指挥部部长施承林说。

  与此同时,占地260亩的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也正在加快桩基施工。“为了保证进度,我们目前配备了20台旋挖钻机,实现‘人歇机不歇’,确保在9月5日之前把桩基顺利拿下来。”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伟创力二期项目生产经理周祥说。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按照工业4.0标准,面向未来20年发展打造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主要建设4000万台手机智能终端、智能终端电源、网络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中,首期项目投产达效后年产值将达100亿元,届时,将吸引大量上游电子元器件和中游电子模组生产企业向长沙集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10/4675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