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才引智进行时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复评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周时苇 易宇 编辑:刘艳芳 2018-09-28 16: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益阳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58众创承办,58农服、紫荆厚德、风云资本参与协办。

选手路演讲解中。

大众评选投票。

7位专家评审和100位大众评审观看路演。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周时苇 易宇)9月26日-27日,以“逐梦益阳-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的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复评举行,41个参赛人才、项目激烈角逐益阳市“十大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十大创新创业项目”。

  推进乡村振兴,动力在于创新驱动,关键在于人才支撑。益阳市第二届“双创先锋”评选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益阳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人社局、市科技局、58众创承办,58农服、紫荆厚德、风云资本参与协办,活动旨在以人才为突破口集聚创新资源,以市场为导向推动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为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宽广舞台。

  记者了解到,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数百个人才团队和项目参赛。1000余名人才和团队所携技术或项目涉及益阳市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经过网筛、资格确认、路演初评的层层筛选,共有41个项目和人才(团队)进入复评。

  复评采用“8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大众评审投票”的模式,参赛人才(团队)和项目分别从竞争优势、运营模式、商业计划、行业痛点、带动就业人数、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路演。以湖南科技大学就业创业部部长、国家注册高级创业指导师何佳振为代表的7位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对每个项目发均表达了真知灼见,提出了指导意见。复评现场,100位大众评审参与现场投票,多家投资机构和媒体一同见证。

  在活动现场,多家投资机构、省级工业园区与人才(团队)和项目频频互动、洽谈。目前,5家已初步与投资机构达成投资意向,13家已初定落户益阳。据悉,落户益阳的“双创先锋”的人才(团队)和项目将获得400万政府资金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周时苇 易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8/4740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