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礼仪素养 塑造优雅形象 湘江新区开展女性员工礼仪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9-29 14: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女性员工礼仪培训。

中国形象设计师专家评委、中国礼仪协会副会长、国家级形象礼仪培训师杨柳到场讲述《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活跃新区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9月28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女性员工礼仪培训,新区机关各部门、单位近百名女性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形象设计师专家评委、中国礼仪协会副会长、国家级形象礼仪培训师杨柳到场讲述《职业形象塑造与商务礼仪》。讲座以“礼仪学习+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培训中,杨柳用朴实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标准的动作,从商务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互动,现场示范如何塑造优雅得体的职场形象。整个培训活动生动有趣,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礼仪看起来只是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非常细小的事情,它却代表着一种深刻的道德指引,能潜移默化地影响每一个人。”“这样的活动太有现实指导意义啦,以后逛街就能有针对性地买衣服,上班得穿得有‘职业范’,下班再休闲装……”“原来工作中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礼仪,今天真是收获了很多!”参与培训的新区女职工纷纷“点赞”此项活动,并表示通过培训对“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9/4741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