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总部经济区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2018-12-26 11: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市西南面,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城市二环线与三环线围合,与湖南省政府隔江相望,湘江、靳江、雅河三水汇聚,拥有5公里湘江岸线、6000亩城市湿地、6000亩河滩湿地,规划面积13.38平方公里,定位为功能复合的总部经济基地、城市中心的湿地公园、生态宜居的活力新城,是全国人居环境范例和智慧城市试点区。已引进了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总部、湖南省农村信用联社总部、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国内第四家宜家购物中心落户于此。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59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