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滨江金融商务区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2018-12-26 11: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东临湘江、西至银杉路、南起潇湘嘴、北达北二环线,是“湘江西岸现代服务业走廊”核心组团,片区规划面积6.7平方公里,定位为以现代金融商务为核心,以文化、旅游、休闲、综合商圈为驱动引擎,以都市居住为依托的复合型新都会中心。滨江新城由国际规划团队联合打造(伍兹贝格、仲量联行、戴德梁行),这里将成为中国中部新型金融中心。目前已经引进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长城资产、吉祥人寿、鼎安保险等知名金融机构省级总部,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楷林国际大厦正在建设,将形成以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产业格局,打造中国中部金融中心和长沙“陆家嘴”。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60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