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信息不对称 长沙农商银行来到望城经开区精准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胡婷 编辑:刘艳芳 2019-03-19 15: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3月19日,长沙农商银行在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小微专场银企对接会。

15.jpg

会上,企业代表与长沙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胡婷)今日上午,长沙农商银行在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主题为“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小微发展”小微专场银企对接会,来自望城经开区的70余家小微企业参与此次对接会。

缺抵押少担保 企业最想了解低门槛融资渠道

湖南湖湘贡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望城经开区的食品加工企业,产品主要销往良品铺子、沃尔玛超市、来伊份等渠道商。

该公司总经理向武向记者介绍,企业原本在长沙农商银行做的是厂房抵押贷款,“厂房已经抵押了,今天来银企对接会现场想了解是否有不需要抵押物的融资方式,比如应收账款融资,扩大融资额度。”

记者了解到,本次对接会受邀和报名参与的70余家小微企业,基本为望城经开区各大园区和大市场小微企业,行业覆盖食品加工、仓储物流、贸易批发、代理销售等。

针对本次参会小微企业,长沙农商银行重点推介了流水贷、税易贷、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保证担保贷款等多款拳头产品,充分满足园区小微企业增加有效抵押物、提高资金周转、降低财务费用的需求,能有效改善园区小微企业融资能力和经营状况。

如“保证担保贷款”是专为注册地址位于望城经开区内符合申请要求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授信产品,它能有效解决小微企业因抵押物不足而“贷款难”的问题。

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 银行来到园区精准对接

长沙农商银行为什么要来到园区举办银企对接会?

长沙农商银行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小微企业觉得银行贷款门槛高,银行有融资产品却找不到企业,银企信息不对称也是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一个原因。”

送融资信息到园区无疑是精准对接的方式之一。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逸介绍,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发展潜能不断释放,发展速度迈入快车道,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300余家。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治国表示,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长沙农商银行与望城经开区小微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桥梁,疏通产融对接渠道,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使金融活水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记者了解到,望城经开区是长沙农商银行2019年小微专场银企对接会的第三站。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省市共建的法人银行,该行今年以来把服务园区经济、小微企业摆在了突出位置。该行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活动,宣讲金融政策和金融服务,及时获取市场需求,帮助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胡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