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实现“首次信息共享” 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天 编辑:刘艳芳 2019-03-27 17: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3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新区“多规合一”平台使用培训会。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刘天)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岳麓高新区与湖南湘江新区实现“首次信息共享”,3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新区“多规合一”平台使用培训会。岳麓高新区政务中心、相关行政审批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

会上,长沙市规划信息服务中心的技术人员对新区“多规合一”平台的使用流程,包括行政审批事项案卷的受理、流转、审批以及审批成果的共享互认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培训和说明,让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平台基本操作。现场并就具体问题开展业务交流和探讨。

今年是新区的“优化营商环境年”,新区明确了“首次信息共享”等优化营商环境十件实事。其中,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前期,新区管委会在将“多规合一”平台延伸至岳麓高新区使用基础上,提出实现新区与岳麓高新区之间的建设单位首次报建资料(企业资质证书、社会信用代码证、法人身份证等)及审批成果共享,大力推进“园区事、园区办”。目前,新区管委会和岳麓高新区管委会已经初步实现了“首次信息共享”这一目标。

此外,新区已打通了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和新区“多规合一”平台,也已实现与湖南省投资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长沙市“多规合一”平台数据互联互通,实现了企业和群众到新区办事“只上一张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刘天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