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全面进入主题包装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沈阔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2019-04-15 17: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含欢乐雪域与欢乐水寨)。

11.jpg

冰雪世界项目已全面进入主题包装阶段。

12.jpg

巨大的冰山墙绘已经显现。

13.jpg

制冰制雪设备安装全速推进。

6.jpg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效果图。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沈阔 邓心怡)4月15日,记者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获悉,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含欢乐雪域与欢乐水寨)在持续上演超千人的团战模式下,已全面进入主题包装阶段,预计今年将建成开园。

湘江欢乐城项目是湖南省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冰雪世界(含欢乐雪域与欢乐水寨)占据湘江欢乐城70%总工程量,因施工艰难,被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评价为“十大不可能完成项目”之一。

其中,欢乐雪域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并结合众多新奇冰雪游乐设施,将打造成迄今为止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乐园,也是世界上唯一悬浮于废弃矿坑之上的冰雪乐园。欢乐水寨覆盖冰雪世界顶部、地面、崖壁及深坑底部,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将打造立体化戏水乐园,为游客创造更高极限的体验。

据介绍,冰雪世界项目已全面进入主题包装阶段,巨大的冰山墙绘已经显现,制冰制雪设备安装全速推进。欢乐雪域具备天然的地理优势,有利于热量的保暖,欢乐水寨的水体又可以强化欢乐雪域的室内保温,基本达到冷热平衡。预计今年,长沙人不仅将拥有绿水青山,更将迎来一座冰雪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沈阔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