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与中海小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9-04-29 2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9195659.jpg

4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与中海小区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190429195648.jpg

会上,来自中海小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课。

微信图片_20190429195653.jpg

大家纷纷在倡导“绿色生活”的横幅上签名。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卢杨屾)4月2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来到中海梅溪湖壹号小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中海小区党支部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共享、共谋发展,推动区域化党建再上新台阶。

自2018年新区机关党委与金茂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以来,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在加强与中海小区区域化共建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去年10月,时任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新区管委会党政综合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中海梅溪湖壹号小区党群服务站。同时,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组织了党员进社区开展阅读分享会、扫雪除冰、排队礼让等志愿活动,让机关党员进一线,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2018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迎接了湖南省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观摩团队的观摩活动。

签订仪式前,共建双方就党建共建共创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政综合部党支部副书记洪军表示,开展共建活动是一次虚心诚恳学典型、扬长补短找差距、加深交流促发展的合作,也是新区机关党委做大“朋友圈”,发挥区域党建龙头作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契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有效分享新区资源和社区资源,实现新区“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社区共治、活动共联、发展共促”的目标。

会上,来自中海小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课,告诉大家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大家在宣讲员的带领下,用手语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并纷纷在倡导“绿色生活”的横幅上签名。来自新区党政综合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表示,中海小区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关爱老人、关心学生、服务社区的作用,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特别是退休老党员都热心服务社区、认真过支部生活,这种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值得机关党委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