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水寨滑道安装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沈阔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2019-05-14 14: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4124407.jpg

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项目章鱼竞赛滑道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514122524.jpg

章鱼竞赛滑道安装已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90514122823.jpg

该项目已进入了游乐设备安装的新阶段。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沈阔 邓心怡)5月14日,记者在湘江欢乐城欢乐水寨项目获悉,该项目712章鱼竞赛滑道安装已正式开启,其他滑道以及屋顶水乐园的游乐设备也将陆续进场安装,这意味着项目已进入了游乐设备安装的新阶段,湘江欢乐城冲刺开园迎来重要节点。

“为了保证滑道不漏水,需要打胶固定,因此必须在非下雨天进行安装,长沙雨季漫长、阴雨天气较多,我们只能见缝插针地抢抓工期,把握好晴好天气。”项目负责人曹平介绍,滑道安装要求极为严格,用螺栓把滑道连接起来后,必须把误差在8毫米之内,才能确保游客在滑行过程中感觉不到错位,同时,为了确保滑道的安全性,在国检验收前,项目会对每一条滑道先进行沙袋试滑,试滑正常以后再进行500次载人试滑。

据介绍,章鱼滑道墨西哥水奇特根据现场地形设计和制造,是一种由封闭螺旋和波浪竞赛滑梯组成的特殊滑道,落差高度16米,滑道长度119米,可同时容纳6个人玩耍。游客从塔台出发,从封闭螺旋引道处同时滑下,绕过一圈黑暗的滑道后,进入到开放式的直道俯冲部分,这种颠覆传统的滑道设计,将为游客带来极度刺激的游玩体验。

欢乐水寨共有6组滑道,包括章鱼竞赛滑道、冲天大滑板/巨兽碗、水上过山车、黄金蟒滑道、超级大喇叭滑道、极速大回环滑道等,最大落差达40米,最大长度达400米,此外共有滑板冲浪、海浪谷、水上攀岩、懒人河等近20个游乐项目。

由湘江集团与中建五局共同投资建设的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是世界唯一的室内冰雪乐园与水上乐园相结合的主题乐园,其中欢乐水寨项目依托废弃深坑地形,建设7.2万平方米游乐区,利用冰雪世界顶部、地面、崖壁及深坑底部,打造立体化戏水乐园,为游客带来极致的“玩水造浪”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沈阔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