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高起点高质量抓好建设 尽早投产出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2019-05-17 1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7093840.jpg

5月16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赴大王山片区实地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颜家文)5月16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赴大王山片区实地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罗社辉一行先后来到恒大童世界、大王山欢乐海洋项目建设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恒大童世界净用地面积804亩,计容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共包括33个大型游乐项目、一个主城堡和一个儿童屋,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罗社辉指出,项目投资方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施工、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切实消除工地安全隐患。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创造一切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调规、片区公共道路建设等问题,以服务力度推投资进度,以投资进度促产出进度,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尽早投产出效。

大王山欢乐海洋项目是长沙市和湖南湘江新区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8.5亿元,致力于打造国际顶级的海洋产业体验区,是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核心区“四园一街”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开业年预计游客量为160万,第一年总营收3亿元,今年1~4月累计完成投资790万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59306万元。

罗社辉强调,要高起点高质量抓好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中南地区的文化标志性工程;要在确保品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明年年度建成开园;要不断完善招投标制度体系,创新监督管理方式,确保所有项目招投标均依法依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