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欢度六一 “小建筑师”体验微建筑课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 编辑:刘艳芳 2019-06-03 14: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2210707.jpg

6月2日,在湘江欢乐城建设工地上,来自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的员工给“小建筑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建筑微课。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这个是停车库、这个是滑雪场、这个是我们五星级酒店......小朋友们,顺着我手指指的方向看,黄色的高高的就是塔吊啦!”6月2日,在湘江欢乐城建设工地上,来自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项目的员工给“小建筑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建筑微课,小朋友们睁着大大的眼睛,目不转睛地歪着小脑袋看着湘江欢乐城项目的每一个游乐设施模型,通过沙盘展示、实地参观和现场解说,更加直观详细的给孩子们介绍建筑方面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602210628.jpg

小建筑师们聚精会神地看湘江欢乐城项目沙盘模型。

“以后我也要跟爸爸一样,成为一名建筑师,建这么厉害的房子。”一名小朋友开心地说。据介绍,这些小朋友中,最小的才3岁,最大的12岁,他们虽然与父母同处一个城市,但却很少与父母见面,忙于项目建设的父母,很少有时间陪伴他们。孩子们来到工地,天生的好奇心使他们对工地充满了兴趣,纷纷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问这问那。

微信图片_20190602210639.jpg

眼前这对父子是中建五局三公司技术经理黄华和他的儿子。

在湘江欢乐城欢乐广场,孩子们用彩色的画笔描绘出了“我心中的儿童节”,送给了自己的父母。现场“指尖运气球”等亲子互动游戏,让欢乐广场上笑声洋溢,孩子们与他们的父母开心地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据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给员工提供一个亲子平台,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参观施工现场,能够让孩子体验父母在工地上工作的辛劳,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另一方面,让孩子们通过观看沙盘图、宣传片、现场建筑过程等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建筑的无穷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