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把“阿尔卑斯山”搬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2019-06-17 14: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882A0290_副本.jpg

走进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仿佛将置身于阿尔卑斯山。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邓心怡)在不远的未来,当你走进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仿佛将置身于阿尔卑斯山。

882A0287_副本.jpg

6月16日,随着脚手架的拆除,在空间净高近30米的冰雪世界内部,一幅面积约1500多平方米的雪山巨绘墙绘惊艳亮相。

882A9187_副本.jpg

雪山巨幅墙绘需要画师们借助高空车站在20多米的高空中“挥毫泼墨”。

882A9186_副本.jpg

墙绘施工从今年5月开始,目前施工还在进行中,预计今年7月完工。

882A0310_副本.jpg

据介绍,为了营造雪场氛围,在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整个雪场墙上和顶面都将会彩绘阿尔卑斯的雪山画,总面积共约2万平方米。

882A9160_副本.jpg

在雪山巨幅墙绘的衬托下,施工人员显得很“小只”。

882A0309_副本.jpg

冰雪世界里的欢乐雪域,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室内冰雪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对外开放,届时大家可去这里滑雪、戏雪。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邓心怡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