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湖财富正式入驻 湖南金融中心添顶级财富管理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9-07-17 10: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6190148.jpg

7月16日,新湖财富湖南分公司正式入驻湖南金融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716190410.jpg

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卢光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以《当下环境中如何做好健康管理》为题作健康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716192249.png

目前,新湖财富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辐射海外,已累计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理财咨询服务,为数万个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资产配置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6190333.jpg

目前已有20余家银行总部、250余家金融机构入驻湖南金融中心。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7月16日,新湖财富湖南分公司正式入驻湖南金融中心,湖南金融中心新添国内顶级财富管理机构。新湖财富总裁赵厚璞、副总裁李君等出席并致辞,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卢光琇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以《当下环境中如何做好健康管理》为题作健康讲座。

  湖南金融中心作为湖南唯一的省级金融中心,立足湘江西岸,规划全面,配套完善,致力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区域金融中心。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目前已有20余家银行总部、250余家金融机构入驻湖南金融中心,众多国内外金融机构陆续签约入驻,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湘江基金小镇等先后揭牌,金融发展基础牢固、配套服务不断优化,金融文化高地已逐渐形成。

  “新湖财富入湘六年,有幸见证长沙这座城市的高速发展,此次入驻湖南金融中心,既是响应政策的号召,也是看好湖南金融中心强大的资本聚合力、人才聚集力和经济影响力。”赵厚璞在活动中表示,长沙作为国家中部重点城市,是新湖财富重点布局的区域,乘势湖南湘江新区、湖南金融中心的发展东风,未来将大有可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