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科微:投资1亿日元在日本设立芯片研发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艳芳 2019-08-29 23: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刘驰锋)国科微今晚披露2019年上半年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428.44万元,同比增加26.39%,公司总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公司实现净利润-2217.38万元,同比减亏3499.92万元,减亏61.22%。

2019年上半年,国科微固态硬盘产品保持稳定增长势头,技术服务收入取得较快增长,助力主营业务利润实现增长。但由于公司加大研发投入与销售力度、新增银行贷款及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等,使得相关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900万元,对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在日本投资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6381289.30元)设立了全资子公司GOKE JAPAN株式会社,主要是为了在日本设立研发基地,吸引日本的高端芯片及相关软件算法人才,进一步实现公司的全球化布局,为公司研发实力的提升及业务的发展打下基础。此外,公司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占股50%,参股云栖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5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