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多个网红打卡点“抖音”争艳 播放量已达535.2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陈珏 2020-05-22 11: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所有人 参加湘江新区5周年抖音大赛赢万元大奖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刘艳芳)近期,湘江欢乐城、梅溪湖大剧院、湖南金融中心、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等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的网红打卡点,纷纷在“抖音”争艳。5月21日,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了解到,自4月30日,红网以《@所有人 参加湘江新区5周年抖音大赛赢万元大奖》为题,报道了湖南湘江新区5周年举行抖音大赛的消息以来,组委会已收到参赛作品近200条。

从抖音作品里,让更多人了解到新区的另一面。今年暑期,长沙将新增一个大型旅游度假目的地!近日,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湘江欢乐城,首次向媒体集中展示其首发游乐项目“欢乐雪域”与“欢乐水寨”的重点区域,为此,湘江欢乐城的内部实景也得以全面呈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曾是一个因采石而留下的深达百米、面积近18万平方米的巨型矿坑,如今摇身变身“世界唯一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娱雪嬉水为一体的主题乐园”,这也被视为国内生态修复的典型。在本次抖音大赛中,参赛者就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了昔日巨型矿坑变身主题乐园,让大家感受到新区实实在在的变化。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来看,参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展现新区授牌以来的新成就、新变化,新形象。题材主要分为城市变迁类、奋斗者类、文艺类、生活类等。参赛人群主要有新区居民、新区辖区内的高校学生以及抖音大咖等。截至5月20日中午,#湘江新区5周年话题播放流量已达535.2万,而参赛作品中,单条抖音最高播放量也超120万。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将于5月24日截止,还没来得及参赛的市民朋友,还可继续提交作品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芳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7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