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 湖南湘江新区再获“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20-07-02 21: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2201715.png

湖南湘江新区获批2020年度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卢杨屾)7月2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获悉,根据日前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度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湖南湘江新区获批2020年度财政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

据介绍,该项工作由财政部联合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共同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探索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中央财政通过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每年支持一定数量的试点城市,鼓励试点城市先行先试,探索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有效模式,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实现增加民营和小微企业贷款规模、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目标。

下阶段,湘江新区将以湖南金融中心建设为抓手,以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精神,通过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健全融资担保体系、强化科技赋能金融、营造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更好的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