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链”接麓谷,“链”上人才 长沙高新区名校引才招聘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林佳妮 2020-09-11 19: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人才“唤”新!2020年长沙高新区优势产业链企业名校引才招聘活动于9月至10月开展,活动期间,长沙高新区“引才小分队”将先后前往成都、昆明、南昌三所城市,为园区企业发展“招才引智”。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长沙高新区企业将前往3座城市6所高校开展优势产业链企业名校引才招聘活动。中联重科、安克创新、景嘉微电子等3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企业拟落点于成都、南昌招聘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链企业拟落点于云南招聘会。

除此之外,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展,将积极围绕长沙高新区重点优势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围绕“挺进全国十强,建设一流园区”发展目标,全力推进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全力强化产业链招商,为人才创新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8月,长沙人力资源产业园获批为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作为长沙的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目前,长沙高新区培育了六大优势产业集群,汇聚了近4万家企业,人才总量达20万,人力资源服务业市场巨大、潜力无穷,高新区将着力发挥产业优势,“招才引智”,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林佳妮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