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供电公司:党建引领配网整治 解居民出行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亦欣 邹佳 编辑:肖拓 2021-01-11 20: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1181551.marked.jpg

长沙市岳麓区学华村村委会给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锦旗。

红网时刻记者李慧芳 通讯员 李亦欣 邹佳 长沙报道

1月11日早上9点,长沙市岳麓区学华村村委会给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锦旗,上书“为民解难,温暖到家”八个大字。

岳麓区学士桥出线电缆通道经过学华村,是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因此车流量不小,后因年久失修通道垮塌,导致道路狭窄,居民长期过路不便。2020年,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结合“党建+向配网开战”专项行动,大力开展了电缆通道集中整治,其中就包括了这条道路。

此次行动不仅消除了通道垮塌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降低了电缆“火烧连营”事件发生的几率,同时还拓宽了百姓出行的道路,提升了出行效率。“由于该通道问题得到解决,现在居民出行较以往便捷多了,通道治理的同时还带动了道路沿线土地开发的建设,这样的双赢行动,社区是百分百的欢迎和支持。”学华村社区工作人员给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点赞并送来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在此次“党建+向配网开战”通道治理专项行动中,国网湘江新区供电公司细致排查,认真整改落实,共计完成了14条输配电缆共同管沟或多回电缆共同管沟集中整治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结合“党建+”工程,进一步提升电缆通道运行环境,加快隐患消缺,为电缆线路在春节保电期间安全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亦欣 邹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8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