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 —长沙高新区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尹婷 编辑:王婷婷 2021-03-11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2.png

3月9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尹婷)3月9日,长沙高新区召开2021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据悉,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下简称“资规局”)在2020年紧紧围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实施为抓手,优化拓展辖区发展空间,助推产业项目快速落地。完成土地供应8638亩,强力推进去存量土地、拆迁工作,切实保障项目用地需求。此外,在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资源保护利用、监管执法等方面工作也卓有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高新区资规局将重点从拓展园区发展空间、抓好“四精五有”城市提质发展、提高资源统筹配置能力、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深度、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加强自身履职能力建设共六方面抓好工作部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上对2021年高新区资规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在工作中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筑牢廉政风险思想防线;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尹婷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