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2021-03-18 07: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参加学习并在长沙党史馆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赴新民学会旧址、湖南第一师范、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长沙党史馆等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为长沙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

吴桂英在讲主题党课时指出,感悟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奔跑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回顾长沙巨变历程,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长沙是革命摇篮、红色热土、英雄之城,要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程,汲取智慧力量。践行“三高四新”使命,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长沙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