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促发展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3-29 14: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jpg

3月26日,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湘江智能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

图片 2.jpg

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一行参观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听取了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图片 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3月26日,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湘江智能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湘江集团副总经理,湘江智能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谢国富出席,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纪检委员、第一党小组组长,工委办(督查室)主任江启侠,湘江智能副总经理高培基出席并共同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一行前往参观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听取了长沙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观摩了智能网联云控管理平台,并体验了智慧公交和自动驾驶出租车。

随后,党政综合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湘江智能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长沙市党建工作会议、长沙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新区机关党委会议和《中共长沙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短视频,并围绕“学史明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双方围绕机关党组织、工委办如何做好做优服务,助力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为新区在实施“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切实当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排头兵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既是新区党政综合部走进产业、深入一线上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创新“4+X”党组织活动方式、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一次有益尝试,达到了加强了解、交流业务、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互学互帮互赢,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业务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