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上官山月 编辑:刘艳芳 2021-03-31 15: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071617157005_.pic_hd.jpg

3月29日,湘江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上官山月)3月29日,湘江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刚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集团公司全体在家高管,集团各中心、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基层党组织党建专干参加学习。

在专题授课中,张利刚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围绕“学什么史,明什么理,干什么事”三个问题,从学习百年恢弘史,感悟伟大政党的远大理想;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三个方面,生动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利刚强调,要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集团公司转型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湘江集团成立五周年以来,抢抓国有企业改革、平台公司转型的政策机遇,聚焦转型创新发展新路,围绕企业功能定位和打造“千亿国企”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高点起步、高速发展中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率先走出了一条平台公司转型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下一步,湘江集团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奋力冲刺“千百十计划”,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上官山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