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王婷婷 2021-03-31 15: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30日下午,湘江基金小镇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上就湘江基金小镇联合党支部如何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非公党支部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要在湘江基金小镇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学习和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如磐初心激发奋进壮志,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湘江基金小镇要抢抓《关于支持湘江基金小镇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政策发布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效,打造湘江基金小镇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湘江基金小镇联合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服务企业作为践行学习成果的重点,不断加强园区党建工作,全方位凝聚基金机构的群众力量,把科创路演、基金投资落实到“三高四新”战略中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贡献资本力量,为加快长株潭一体化进程提供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