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共享、协同育人 中南大学与方恒新材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2021-04-02 16: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园区1.png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周,方恒新材董事长曾智恒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张鹏)3月31日,中南大学与方恒新材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胡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蒋丽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周,方恒新材董事长曾智恒及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曾智恒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公司近年来依托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让校企技术交流合作更加紧密,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支撑。”曾智恒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胡斌表示,此次中南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企业的正式挂牌,也是创业服务中心在助推园区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具体体现。希望方恒新材在湖南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抢抓机遇期,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近年来,创业服务中心依托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沙留学人员创业园等国家级创业孵化品牌,与中南大学、国防科大、湖南大学等省内各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积极联络,通过开展科技成果系列活动、搭建科技成果供需信息共享平台、组织举办各类创业大赛等方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三年累计为园区500余家企业对接各类服务需求,极大地促进了高校科技成果在园区转化和产业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鹏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