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置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4-02 15: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191617332077_.pic.jpg

3月31日,梦想置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2211617332121_.pic_hd.jpg

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31日,梦想置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沙党史馆,学史明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在长沙党史馆毛主席雕像前,梦想置业党支部书记赵疆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专业讲解,现场接受红色传统和党史教育,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革命风范,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从伟大的革命历史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长沙党史馆展厅,支部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长沙的发展、壮大及团结带领长沙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领悟共产党员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支部党员踏寻古朴民居里走出的“小家大国”之路,感悟波澜壮阔革命岁月的坚贞。

下阶段,梦想置业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