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现场丨住进宜家“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21-04-06 17: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抓牢项目“牛鼻子”,跑出牛年加速度。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湖南湘江新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将经济工作为主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区辖内呈现出抓发展、促项目、忙生产,争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的新气象。

WechatIMG1228.jpeg

荟聚之光是英格卡购物中心在中国投资开发和精心打造的蕴含宜家理念的商务公寓项目。图为样板间实景。

红网时刻4月6日讯(记者 王娟娟)蕴含宜家理念、宜家成品配置的商务公寓产品“荟聚之光”来了!记者从荟聚之光项目部了解到,荟聚之光预计于今年4月对外销售。

荟聚之光是英格卡购物中心在中国投资开发和精心打造的蕴含宜家理念的商务公寓项目,可售面积约3万㎡。据悉,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房屋设计用途以“公寓式办公”为主。室内设计由英格卡购物中心设计团队与宜家中国对公业务专业团队设计落地,配备宜家家具与部分电器,兼备实用主义与北欧设计美学。

记者在荟聚之光项目部了解到,公寓共21层,每层有32间。户型分为三种,分别为45㎡、55㎡和75㎡,共计551套。除1-2层和低区的部分物业由英格卡购物中心自持,大部分户型为精装交付,包含部分的宜家家具。6楼打造北欧风格生活共享空间,配备了共享厨房、带烘干功能的共享洗衣房、多功能房、活动空间、健身房、瑜伽房等实用功能,鼓励人与人、人与社区建立联系。

荟聚之光相关负责人介绍,荟聚之光带给消费者的惊喜,在于它配色、审美、收纳上都有浓浓的“宜家风“,以及在空间利用上的灵活度,满足了年轻人对于空间营造想要的氛围。公寓中的软装基本全部来自宜家,储物空间也十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9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