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骆驼精神 湘江新区土储中心党支部赴任弼时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罗均 刘妹荣 编辑:刘艳芳 2021-04-09 15: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1541617952153_.pic_hd.jpg

4月8日,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1551617952159_.pic_hd.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罗均 刘妹荣)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接受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4月8日,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汨罗市弼时镇唐家桥村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任弼时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聆听一个个感人事迹,全面回顾了任弼时在建团、建党、建军、建国四个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任弼时怕工作少、怕麻烦人、怕花钱多的“三怕”精神和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发扬任弼时的“骆驼”精神和“三怕”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教育,凝聚干事激情动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贡献积极力量。

当天,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学习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参与了“长沙市党史知识大家答”手机答题活动,不断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罗均 刘妹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