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亿元成交!梅溪湖L05-J16-2地块成功出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雨沁 2021-05-11 11: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8日上午,经过与世界著名石油公司的激烈竞拍,长沙市022号梅溪湖L05-J16-2地块由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成功摘得,最终成交价23750万元,此处未来将建设一座设备先进、工艺成熟的二级加油站,填补梅溪湖国际新城内无加油站的空白。

L05-J16-2地块位于岳麓区泉水路与西三环线交汇处东南角,出让面积3278.55㎡(合4.92亩),土地级别为4级,规划用途为加油加气站用地(B41),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1.0,建筑限高≤24m。该宗地块建设二级加油站符合《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12(2014年版)第4.0.2中“在城市建成区不应建一级加油站、一级加气站、一级加油加气合建站、CNG加气母站”的要求,该加油站点将采用先进设备和工艺,总平面布置上符合且高于规范要求,将严格保障站点周边居民的安全。

图片1.jpg

梅溪湖国际新城作为长沙新城中心、湖南湘江新区中心城区,总用地面积为38.1平方公里,规划容量人口为58.6万人。目前,梅溪湖片区城镇化发展突飞猛进,机动车保有量也随着人口数量高速增长,但片区范围内目前无建成的加油站,给入驻的企业和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未来L05-J16-2地块二级加油站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梅溪湖片区民生保障要素,满足梅溪湖“国际社区”发展规划要求,完善新区公共基础设施配套,也将助力湘江集团城市能源板块进入发展快车道,为新区快速发展提供充沛“能源”、更强“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